教育艺术系走访实习点看望2018级顶岗实习生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0年09月29日 点击数:

  9月22日,教育艺术系前往郑州各实习基地看望2018级学前教育、早期教育顶岗实习生,了解教学实习状况,加强学生顶岗实习管理。

  

  教育艺术系有90多名学生分布在郑州聪明树早教中心、圣爱教育集团以及康桥公学等实习基地,顶岗实习教师走访10个基地进行实习座谈回访。实习生们纷纷就实习过程中的感受、体验和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等向教育集团领导以及实习导师进行汇报和反馈。

  

  

  实习基地的相关负责人高度认可和评价了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的表现,充分肯定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希望今后继续推进校企合作。

  实习教师代表感谢实习单位给予我院顶岗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对实习生在不到一个月中的成长感到欣慰,鼓励大家继续端正态度,珍惜宝贵机会,正确看待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他们要求学生在实习过程中注意个人安全,学会与人沟通,提高主动性、对标实习标准、规划职业方向,为走向工作岗位储备知识和技能。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