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济职 情暖中秋——教育艺术系召开外聘暨新进教师座谈会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0年09月29日 点击数:

  中秋月圆,情暖人间,9月22日下午,教育艺术系在系师生共享空间举行了“心系济职·情暖中秋——教育艺术系外聘暨新进教师座谈会”。教育艺术系张端主任、李晓书记以及全体外聘暨新进教师们一起吃月饼,享团圆,话发展。

  

  老师们热烈交流进入教育艺术系工作以来的收获和体会,以及对系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今年新招聘的王莉老师再次重拾所爱走进高校教学岗位,谈及工作,深情哽咽,倍感珍惜;李舒燕老师谈及系部一年来的工作感受,希望能与同头课教师加强沟通,参与教学计划的制定;李雪莹老师发言表示,从师范院校毕业后,机缘巧合进入系部工作一月左右,作为学前教育专业一名舞蹈老师,对系部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倍感温暖;翟鑫老师总结多年教学经验,提出高职教育教学要坚持“落地”,要尽量接地气,根据学生自身情况,调整教学难度,同时建议鉴于音乐专业课程的特殊性,老师们之间可以利用课余时间加强沟通,理清学情,因材施教。申媛媛老师阐述教师重点要放在教学上,把课上好,不要在意身份是校内还是外聘,以及专兼职教师的区别,对学生和家长来说都是一视同仁的传道授业解惑的大学教师,要多思考如何针对性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问题。

  系主任张端肯定了全体外聘教师及新进教师对学院和系部的贡献,希望全体教师加强交流和沟通,通过系部会议、座谈会、教研活动、电话微信等形式联系互动,增进友谊,促进工作。党总支书记李晓指出会议精神为“共知、共识、共享”,要求大家要自觉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事业。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