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兰飘香 广觅贤才——教育艺术系外聘兼职教师招聘会顺利结束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0年10月09日 点击数:

  日前,教育艺术系为期一周的外聘兼职教师招聘会经过筛选面试顺利结束,初步确定了选用人员。

  根据教育艺术系专业发展和教学需要,经学院批准,九月面向社会发布招聘音乐类外聘兼职教师的公告。经过学历及职称的初步筛选后,于9月21日开始,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招聘面试。

  9月21日上午,在教育艺术系共享空间开展了首场招聘面试会。教育艺术系主任张端端,教学副主任、音表教研室主任以及所招聘学科的带头人作为评委参加招聘会。几位前来参加竞聘的声乐、舞蹈以及钢琴老师,分别对自己的学习、教学经历分别做了介绍。本次竞聘声乐教师的人员,专业水准颇高,不仅有来自国内知名音乐学院的本科毕业生,也有国外著名大学的研究生。

  

  王莉演唱意大利咏叹调《求爱神给我安慰》

  其中来自莫斯科文化艺术大学的博士在读生王莉,落落大方,介绍了自己丰富的学习、演唱经历,以及以往的教学经历;特别是在专业技能展示的环节,表现出高水准的演唱技巧及音乐素养。

  

  李雪莹展示舞蹈《九儿》

  应聘学前舞蹈教师的李雪莹也展现了不俗的舞蹈实力,在技能展示环节一曲《九儿》情绪饱满,动作利落。

 经过教育艺术系外聘教师招聘评委会的认真评审,研究确定本学年新聘用教师4人,分别担任钢琴、声乐、器乐、学前教育等方向课程。张端代表系部向留用老师表示了欢迎,介绍了教育艺术系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专业发展状况。拟聘用老师也都表现出对投身教育工作的极大热情,愿共同为教育艺术系专业发展和系部发展建设贡献微薄力量。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