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系召开2020级新生工作会暨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0年10月13日 点击数:

  10月10日,教育艺术系召开2020级新生工作会暨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培训会,系主任张端端、党总支书记李晓,全体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关于迎新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并介绍了系部2020级新生的概况;详细解读了系部迎新工作方案,安排专人负责具体工作,并做好迎新应急工作安排。会议还对新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培训,结合系部实际情况及防疫工作的要求,要求全体教师树立以服务学生促进管理的意识,全面细致地开展各项工作,对学籍、资助等工作提前部署,详细解释了迎新工作流程。

  李晓要求全体学工人员根据前期对学生的了解,人性化、信息化迎新,提醒学生做好报到途中的个人安全防护,实时关注报到数据,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