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期间 教育艺术系赴王屋山景区开展校企合作文艺演出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0年10月13日 点击数:

  中秋国庆假期,教育艺术系舞蹈社团十四位学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应邀到王屋山景区天坛极顶进行“轩辕皇帝祭天”文艺表演,节目分为序、祭拜、巫术舞、战斗舞、尾声五个篇幕,以祭天为点充分展示了轩辕皇帝一统中原、肇造文明的丰功伟绩,为景区游客展示了济源的人文情怀。

  

  演出共计七天,期间演职人员克服了路途遥远、气温低等困难,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圆满的完成每一场表演,获得了游客及景区领导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实践平台提升了舞台表演能力,也为我系持续深化校企合作项目拓宽了更大空间。

  

  据悉,这也是我系师生第四次承接王屋山景区“皇帝祭天”文艺表演,对扩大我校知名度和音乐表演专业的社会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