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少华 2020实绩公示表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1年01月11日 点击数:

康少华 同志个人实绩公示表

实绩清单

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制定和完善教育艺术系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考核细则完成盟院合作交流生遴选办法的制定;

2.顺利完成学院第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赛事,以及有我系承办的校园舞蹈大赛,本次大赛由于疫情原因,全部采用网上进行,开拓了比赛新形式

3.围绕学前教育专业从业职业资格要求,结合办公纸开展并完成暑期“育婴师”培训工作

4.积极开展“青春大舞台”学生工作品牌各项工作,并结合学院文明修身工程、愚公新青年开展主题活动,以班会、重大节日和青年志愿者活动、校园特色活动为载体,加强学生职业道德、人文素养、文明礼仪和学风建设教育。

5.完成河南省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校园舞蹈大赛、校园器乐大赛7支参赛节目录制及上报工作

特色工作

积极打造“至善公益”组织、“我们的节日”两个新的学生工作品牌,践行科学发展观,让学生通过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服务社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培养同学们奉献社会的爱心。本年度教育艺术系“至善公益”积极开展“天使&宝贝”行动计划,重点关注和服务济源市老人和儿童生活成长问题,全年内先后6次前往济源老来乐老年公寓沁园服务点、济源市老年服务中心服务慰问老人生活,为老人清理环境卫生,带去精彩的节目,为孩子们及老人送去温暖的同时,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们心灵受到震撼。全年分批进幼儿园20余所,累计参与学生人数达500余人次,为济源产生融合示范区学前儿童教育发展贡献微薄的力量,受到幼儿园老师,家长及广大儿童的一致好评。其中“至善工作组织”被评为院级学生工作品牌。

问题清单

分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

(一)学生工作创新意识、品牌意识需要进一步加强,提升学生工作品牌内涵建设。

(二) 辅导员队伍学习机会少,缺乏专项经费。

日常事务繁杂,导致科研方面存在不足。

荣誉清单

一年来学工办 团总支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带领学社工取得一些列荣誉。

1.李文文老师获得学院辅导员技能竞赛二等奖

2.学院冬季田径运动会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

3.学院健美操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4.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5.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6.学院“弘扬愚公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演讲比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7.2020.9学院2020年度专升本工作先进单位

8.2020.9获学院2019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

9、2020.9获学院“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先进集体”

《实绩公示表》应在述职大会召开前2天张贴到系部公示栏或其他醒目位置。

系部官网和系部公示栏同步公示,欢迎广大师生查阅监督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