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李晓个人实绩表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1年01月11日 点击数:

李晓同志个人实绩公示表

实绩清单

1、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首先思想上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党建出问题是渎职”的理念,把党建工作放到自己工作的重要位置。其次工作上进一步健全党内生活制度,认真做好“三会一课”,坚持党组织议事会议制度、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以规范的制度管理,提高党内生活质量。

2、加强党员教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4、做好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2020年共发宣传报道52篇,其中市级以上6篇。推动意识形态工作稳健发展贯穿我系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全领域。

5、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制度,承担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对系部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全面部署安排并监督落实,对班子成员廉洁自律加强督导;各口负责人加强对分管工作的监督,认真履行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职责。认真负责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问题清单

1、党建工作中有重业务,轻党建的现象,党建工作往往会被业务工作给冲断和弱化,需要进一步的整改。

2、党建工作理论学习研讨的时间投入不够、钻研的深度不够,理论学习的自觉性还不够高。

3、对党支部工作的指导和发挥党支部工作的作用思考不够,深入一线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的次数还不够多,如何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思考不够等。

荣誉清单

1、2020年6月系党总支获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2020.9获学院2019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

3、荣获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4、荣获河南省“挑战杯”大赛一等奖1项。

5、获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6、四名学生在学院第8届十大新愚公素养之星评选得4项新愚公素养之星。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