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系积极谋划新学期工作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1年02月22日 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2021年2月22日教育艺术系全体管理岗位的教师都精神饱满的回到了工作岗位,打扫卫生,整理办公室,启动了新学期工作,为师生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当天上午,教育艺术系领导班子召开了关于开学前工作安排专题会议,会上大家分别就开学初学生返校管理工作、教学工作、党务以及意识形态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商定,就开学初期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2021年春季教育艺术系工作安排会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