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教育艺术系举办学院师范生诗歌朗诵比赛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1年04月20日 点击数:

        “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范生诗歌朗诵活动,于4月19日下午在学院七号教学楼301室举办。

  

  

  

  

  

  

  

  

  17组选手进行了现场比拼,他们选取《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的祖国》等诗歌篇章,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七名。

  评委会组长孔桂芬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全面点评。她指出参赛选手普通话标准,发音清晰,朗诵感情充沛,富有表现力、感染力,并且对学生朗诵中的一些细节进行了指导。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简朴隆重的颁奖仪式。教育艺术系主任张端端、书记李晓、教研室主任孔桂芬分别给一、二、三等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以示鼓励。

  

  据悉,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选手将作为种子选手,继续进行强化训练,代表学院参加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赛项活动。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