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开展“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1年06月21日 点击数: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教师在教育教学中融入思政元素,6月4日下午,教育艺术系党总支邀请我院社科部主任刘红旗老师,在沁园校区举办课程思政专题讲座。系党总支书记李晓主持讲座。

  

  刘红旗围绕“关于课程思政建设的思考”主题,以《高等学校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为切入点,提出“‘课程思政’的‘思政’≥‘思政课程 ’之‘思政’的观点,对教师课程思政教学实施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如深入挖掘“思政点”、解决好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两张皮”等问题进行了阐述,指出要加强思政建设的组织实施和条件保障、要科学设计课程思政教学体系、尤其要提升教师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

  教育艺术系主任张端端希望,系部能将教工党支部建设与加强课程思政相关的教师教学能力培训与大赛活动相结合,把思政教育融入到平时课堂中,逐步提高教师的教书育人成效,更加坚定为国育人、为党充才的决心。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