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系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1年06月21日 点击数:

  6月10日,教育艺术系在师生共享空间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1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学生代表一一发言,他们感谢学校教育以及给他们提供的实习机会,同时也反馈了顶岗实习中的一些问题。音乐表演专业学生代表提到,实习选择面较少,单位不对口,实习单位大多以机构为主,希望学校多提供可选择的实习单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代表反馈,目前顶岗实习主要采用集中实习和自主实习两种方式,集中实习方式对学生的管理更为规范和有效。北京实习的学生提到疫情期间,北京幼儿园的消毒配比以及上课时间、一日活动把控非常严格,并且每周都会对园所卫生进行检查;这让学生提升非常快,同时也面临着园所更高的要求,比如英语水平等,让学生切实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一年的实习生活,大部分学生都更加成熟了,都更加具备融入社会的良好身心状态。

  教育艺术系副主任杨来定对学生提到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解答和意见交换,以幼儿教师的师德修养、岗位标准和职业能力培养为题,对与会同学进行了要求和指导。他希望同学们要以教师职业为自己一生无悔的选择,工作中要学会站在孩子、家长和社会的角度思考问题,真正做到四有好教师,为党和国家培养好每一名孩子;并祝愿教育艺术系每位学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