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进驻我院开展财务收支审计工作
撰写时间:2017年02月27日 作者:

    2017年2月24,我院在行政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审计进驻会议。市审计局局长孔庆功、副局长樊其程、审计组成员和学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樊其程副局长主持。

    会上,审计组组长闫付霞介绍了本次审计范围、重点和工作安排。孔庆功局长对本次审计提出了要求,一是学院要做好工作协调,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二是相关部门和人员要积极配合,实事求是说明问题;三是提供资料要真实准确;四是审计组要客观公平做好审计工作,审计人员严格遵守加强审计纪律的八项规定。

    最后,陈学军院长代表学院做了表态发言。对审计组进驻学院进行审计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全力支持和配合审计组的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切实增强接受审计组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要积极支持,全力配合,为审计组开展审计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便利条件;三是要严守纪律,接受监督,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和问题;四是要举一反三,积极整改,确保审计反馈意见事事有回音,真正把审计工作成效反映到工作中。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