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网上预约报账工作全面实施、顺利开展
撰写时间:2020年09月20日 作者:

  经过前期的系统运行准备、集中培训和广大教职工的努力,我院财务网上预约报账自9月11日正式启动,财务报账工作已全部通过网上预约报账系统、薪酬系统进行预约报账。

  一周来,经过与系统供应商的不间断沟通、完善,经过广大教职工的积极配合,网上预约报账工作已全面实现顺利运行,效果良好。同时,伴随着预约报账系统、薪酬系统的应用,报账单据变更为A4纸格式,报账支付程序也由先支付后制单变更为先制单后支付。

  网上预约报账工作的全面实施,将能够有效控制年度预算,方便各部门准确查询和掌握预算内外经费使用状况,进一步提高财务报账时效性。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