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室举办教学副主任公开课活动
撰写时间:2016年10月09日    作者:李磊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教学改革年”工作要求,提高广大教师课堂教学水平,108日下午,教学督导室在高新校区科教大楼K115室举行了教师公开课活动。党委委员汤长青医学护理系、机电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全体任课教师和基础部部分教师,以及教务处、本科办、校企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整个活动。

    护理系副主任刘雪琴和基础部副主任胡五生分别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公开课,课后相关系部和教务处的负责人作了精彩点评。

党委委员汤长青在总结讲话说,两位副主任带头做公开课形式很好,有助于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回归教学主战场——课堂;他完全同意前面老师的评课意见,同时他又对两位公开课教师提出更高要求,指出了讲课中出现的个别细节问题;最后他强调教学督导室要从“督”和“导”两方面入手,督查要严、要实、要细,同时要多学习、多交流,在引导、指导教师方面下大力气,为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做出更大努力。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