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
立德修能 同心筑梦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关于遴选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大学生创业园的通知

关于遴选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学生创业园的通知

二级学院

根据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深化创新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院政[2017]42《大学生创业园管理办法(试行》(院[2018]19号)文件精神要求落实德树人根本任务,支持大学生升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学生面发展,学生创业园现面向全校征集遴选优秀创业项目入驻大学生创业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要求

1.项目申报人(负责人)须为学校在校生毕业五年内学生

2.项目申报人需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思维以及创业能力。

3.项目团队的人员结构搭配合理,能够保障项目的顺利推进。

4.项目指导教师须为学校正式在职人员。

、申报时间

2022925日——2022年1014

、申报程序

1.学生申报。团队负责人填写《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创业园申1份,创业计划书3份,向所在二级学院提交(跨学院组队的由团队负责人所在学院受理),同时将团队负责人和成员简历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一并上交。

2.初步审查。二级学院负责整理学生提交的申报材料,并根据申报原则和要求审查申报人基本条件,并将符合要求的项目统计汇总,连同申报材料于1014日下班前交到招生就业处新创业办公室 208电子版发送邮箱:shikeyu1@jyvtc.edu.cn

3.项目评审。为保证学生创业园科学、合理、有效地利用,招生就业处将邀请专家对学院上报的创业项目进行集中评审。评审通过的创业团队及其项目可入驻创业园

四、评原则

1.项目具备一定的项目启动资金和风险承担能力,成员无不良信用记录和违法行为。

2.项目可行性强,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市场潜力,无知识产权纠纷。

3.新创业项目的实施能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及创业园管理规定,影响学校教育教学秩序。

4.鼓励科转类、文创类、信息技术类、大健康类、公益创新类、智能制造类项目申报入驻。

5.同等条件下,获省级以上创新创业赛奖励的项目优先

、工作要求

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入驻创业项目遴选工作,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与,踊跃申报;认真做好项目初步审查环节工作,并按时间要求提交申报材料。

联系人及电话崔老师  13949696010  (咨询解答

张老师  13939126621  纸质材料)

老师  18790015280  (信息汇总)

附件:

1.源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创业园申

2.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参考提纲

3.大学生创业园入驻项目团队信息汇总表

就业处

2022年926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