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博钛汽车养护中心创业案例

  周遨,电气工程系创新创业班成员。2017年,系部和企业共建创新创业班,他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共同加入,通过特训营的培训,通过游学经历,增强了创业实力,确定了创业目标,开启了创业之旅。

  先以一家店铺为试点,实现了开店即盈利,设计了店铺标准、市场开拓、服务规范、“841”精养体系、店铺管理及店铺孵化等模式,为连锁经营奠定了基础。

  2018年7月,他们注册成立了路博钛汽车养护中心,这是他们“百援爱车”连锁服务品牌的第二家店。2018年迭代复制2家店,2019年目前已迭代复制2家,计划全年迭代复制5家店,10年内实现河南省县域城市店铺全覆盖,打造中原汽车服务行业具有一定影响的“百援爱车”连锁服务品牌。

  该项目获得2018年 河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版权所有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