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第二期创新创业班动员会

  1月12日下午,电气工程系“云工车生活”创新创业班第二期动员会在高新校区报告厅举行。福闰华帮商学院院长李春光,汽修专业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电气工程系主任武亚介绍了第一期创新创业实验班的运行情况,福闰华帮商学院院长李春光就创新创业班的学习内容、学习方式、管理等做了重点介绍。根据自愿报名的原则,最终37名同学报名参加第二期创新创业班。

  “云工车生活”创新创业班是电气工程系探索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的项目之一,第一期已临近结业,效果超出预期。电气工程系将继续积极寻求与福闰华帮的深度合作,力争把现代学徒制试点内容之一的创新创业班做出自己的特色,为现代学徒制试点及优质高校专业群建设增加亮点。

版权所有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