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
立德修能 同心筑梦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百援爱车’种子特训营”开花结果——电气工程系校企合作项目成效显著

  电气工程系汽车专业与福闰华帮校企合作项目“‘百援爱车’种子特训营”经过近7个月的培训及双方的努力,初现成果。4月18日,由我院2015级汽车专业3名学生合作开办的第一家店铺——“百援精养” 博爱店开业。学院副院长徐智深,校企合作与就业处、电气工程系负责人,福闰华帮河南区负责人、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副会长公伟及省内多家汽车服务企业经理参加了开业仪式。

  

  徐智深代表学院致辞并向“百援精养” 博爱店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徐智深介绍了学院对“双创”工作的重视和近几年取得的成就,肯定了“百援爱车”的合作模式,对同学们积极创新,勇于创业的精神表示赞赏,同时也希望3位创业者继续保持创业热情,守法经营,融入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好客户,把企业经营好,为其他同学做好榜样。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副会长公伟、福闰华帮河南区负责人、“百援精养” 博爱店代表王家星分别发言。王家星在发言中特别感谢学院的培养,他说学院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造就了他们,学院深入的校企合作为他们创造了机会,并表示一定会努力把企业经营好,回报社会、回报母校、回报父母。

  “百援爱车”是电气工程系校企合作项目之一,旨在培养汽车服务行业创新创业型人才,2017年9月启动以来,28位学员历经30余站的“游学”培训及强化,接下来将陆续进入项目第三阶段--合作开店,博爱店仅是开店的第一家。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