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
立德修能 同心筑梦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公告通知

汽车青春文化艺术节

一、 活动意义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个人素养,同时为广大棋艺喜好者提供一个积极发展自己,充分展示才艺和思维能力的时机,汽车工程学院特此举行棋艺大赛来丰富学生校园生活。

二、 比赛项目

1、 中国象棋

2、五子棋

三、 活动主题以棋为友,乐在其中,棋开得胜四、 承办单位汽车工程学院社会实践部五、报名方式10月9日-10月15日向各班班长报名,再由各班班长统一报名至社会实践部  

四、 活动时间及地点比赛时间:10月16日   

五、 比赛地点:待定七、参赛要求

1、 参赛选手要深思熟虑,落棋不悔。

2、 参赛选手必须按时到达比赛场地,迟到10分钟的以上的取消比赛资格

3、 参赛选手尊重对手,不得做与棋赛无关的事。4、观棋不语,在场者要保持赛场平静。

六、比赛流程

1、 抽号确定对决选手次序,如有选手轮空,则直接晋级。

2、 首轮1/2淘汰赛,获胜选手再次抽号确定再次对决选手。

3、 再次1/2淘汰赛(详细次数根据报名人数再定)。获胜选手再次抽号确定对决选手。

4、 直至产生两名选手。

七、奖项设置根据比赛依次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