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
立德修能 同心筑梦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公告通知

“书法、摄影、绘画比赛”活动方案

“书法、摄影、绘画比赛”活动方案

一、承办单位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宣传部

二、参赛对象

汽车工程学院在校学生

三、日程安排

(一)报名时间

10月9日至10月22日,作品创作阶段;

10月23日至10月25日,作品报送阶段;

10月26日,作品评选;

(二)报名方式

1.班级报送:21级、22级每班至少报送10组作品,摄影作品为电子版。请于10月5日前报至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宣传部。

2.自主报名:有意愿参赛的同学请于10月6日前线上报到组织宣传部。

四、投稿要求

1.摄影比赛

作品要求:

自然美景、校园文化、民俗风情等,内容要求健康、积极向上。作品必须保证是原创,照片不得进行后期处理(如用PS等作图、修图工具处理,导致失真),像素高于500w。每张照片注明作者姓名、班级、联系电话、作品名称、拍摄地点及时间。

2.书法比赛

毛笔字、钢笔字均可

3.绘画比赛

  素描、速写、水彩、油画各类作品均可

五、奖项设置

共设一、二、三等奖若干。

六、其他要求

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抄袭剽窃他人的作品取消参赛资格,涉及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作品一律由班级统一收集,在规定时间交于组织宣传部参加评比,并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