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
立德修能 同心筑梦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公告通知

部门领导干部个人实绩公示表

姓 名

武亚

现任职务

电气工程系副主任(主持工作)

主 管 或

分管工作

系部行政、教学、安全稳定等

  1. 组织实施电气工程系整体搬迁高薪校区工作;
  2. 加入智能电动汽车联盟,成为常务理事单位;2018年拟加入河南省电工技术协会;
  3. 主持申报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现代学徒制项目,获得立项建设;主持申报汽车专业群优质高校建设项目,立项建设;主持申报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申报,获得批准。以上三个项目按计划组织实施;
  4. 成功组织2018年电气工程系供需见面会,到会企业30余家,为学生提供了充足的就业岗位;
  5. 与威佳、力帆、速达、美车汇等企业初步达成订单班协议;与宇通客车开展学生实习就业合作、成立TE订单班,成立汽车创新创业实验班,探索创新创业融入专业,目前进展顺利;
  6. 组织开展扶贫工作,完成系部日常及学院安排的临时工作;
  7. 作为系部安全稳定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全年无安全事故发生;作为系部意识形态领域主要负责人,牢牢把握系部舆情导向及主动权;作为系部招生工作第一责任人,区域招生仅完成任务的66%,其它重点工作完成,创收任务完成18.6万。
  8. 完成200多个教学工作量,春学段网上评教97.55,参与汽车实习检查,2017年下厂锻炼61天;学院第八届骨干教师。
  9. 主编出版《大学生创新创业案例教程》,主持《以校企合作育人为突破,不断深化现代学徒制试点改革》项目获得实践教学类优秀案例三等奖,在研课题两项。

个人获得

主要荣誉

学院第八届骨干教师、主持的《以校侦破合作为突破,不断深化现代学徒制试点改革》,获“全省高校实践育人工作优秀案例”实践教学类三等奖。

存在主要

问题和不足

教师的积极性没有有效调动,个人科研特别是横向课题研究重视不够。

审核意见

                              党政负责人签字:

                                             (盖章)

                                            年   月   日

备注:本表内容须条目式反映,经部门主要负责人审签后公示,并报送院党委组织部;不得改变表格样式。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