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办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实习座谈会

  10月23日晚上,电气工程系召开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实习工作座谈会。电气系负责人,试点班全体学生和指导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目前,电气工程系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的实习工作已经进行了一周,为进一步促进现代学徒制发展,改进后期实习工作,电气系特地组织了此次座谈会。会上,系办公室主任崔宗超向同学们介绍了试点班的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思路以及整个实习工作的环节安排,试点班学生以所在企业为单位分别畅谈了在企业实习的体验和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实习不仅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也将理论和实践更好地结合起来,提高了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学会了解决问题,提升了个人综合素质。最后,系主任武亚就“学生+学徒”的双重身份及同学们反映的实习中存在的问题等,勉励同学们把握好机会,快速进步。

  本次座谈会上,试点班学生交流了自己在实习中的想法,系部将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进一步完善现代学徒制工作,增加其在育人方面的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