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
立德修能 同心筑梦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系内要闻

副校长叶贵强到汽车工程学院调研

  12月19日,副校长叶贵强深入汽车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并与学院老师进行座谈。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老师、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参加此次活动。

  叶贵强首先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随后,汽车工程学院老师围绕学校发展、二级学院发展、党员先锋模范岗、双高校建设等方面进行建言献策。

  叶贵强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和建议,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责任;要增强服务意识,立足自身岗位、强化使命担当、贴近学生需求;要增强创新意识,加强专业建设与人才引进,带动技能竞赛再创新高度;要增强安全意识,关注问题学生、及时妥善处理。

  本次调研活动为汽车工程学院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汽车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优化专业结构,激发教师潜能,加强学生人文素养教育,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技能型人才,为学校创高升本贡献应有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