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12月3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高新校区B343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张慧科等24名学生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发展对象入党培养人、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会议。

在大会上,24名发展对象逐一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支部党员大会作简要汇报。随后,培养人对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经过不记名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张慧科等2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最后,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张丹老师带领24名同学进行入党宣誓。

电气工程系学生支部书记程燕,祝贺24名同志光荣地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希望他们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上要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的召开,为电气工程系党总支注入了新鲜血液。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这次会议使他们对党组织的凝聚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党的要求和自己应尽的义务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

版权所有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