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测评会

为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12月5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高新校区B343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测评会。学院纪委副书记赵继红、电气工程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前,我系党支部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党员初心四问、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会上,支部班子成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教育期间学习情况、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自我批评、给其它党员老师提意见四个方面逐一发言,深刻地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勇敢地亮出来,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期间,赵继红提出指导意见,指出了此次大会的亮点和不足之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的召开,再次强化了电气工程系党支部的组织建设、纪律意识和党员意识,切实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推动了我系党建工作的持续改进和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