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诚信校园行”曲艺短剧大赛圆满结束

12月15日晚,电气工程系在沁园校区阶梯教室四举办了“诚信校园行”曲艺短剧大赛决赛。电气工程系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经过前期的初选,最终9个班级代表队进入了决赛。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才艺,用相声、小品、情景剧等多种形式,把人物形象表演的淋漓尽致,给观众们带来了无尽的欢笑。其中汽修1903班《四大才子》、电气1902班《年终奖奇妙日》以生动的剧情、到位的表情、自然的对白、抑扬的语调、幽默的语言,引得观众拍手叫好、笑声连连。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电气1902班、汽修1903班荣获一等奖,电气1901班、电气1903班、新能源1802班、汽修1904班荣获二等奖,新能源1902班、汽修1901班、汽修1902班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提升综合素养的平台,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体现出电气系莘莘学子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