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
立德修能 同心筑梦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系内要闻

电气工程系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

为迎接冬至的到来,12月21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馨香园餐厅开展“包饺子,过冬至”主题活动。电气工程系老师、学生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师生一起动手包饺子,大家分工合作,热情高涨,神情专注,动作娴熟,有的揉面团,有的擀面皮,有的包饺子。不一会,一个个形状漂亮的饺子就出来了,大家有说有笑,相互交流着包饺子的经验,场面十分热闹。

经过不懈努力,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声中被端上了餐桌 ,大家品尝着亲手包的饺子,一边吃一边谈,气氛非常活跃,既分享者美食,又分享着快乐与祝福。

香喷可口的饺子,让学生们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节日,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感到了家的温暖,增进了老师与学生的关系。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