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办“青春逐梦新时代 砥砺奋进续华章”元旦晚会

12月29日,电气工程系在沁园校区实训B楼举办“青春逐梦新时代  砥砺奋进续华章”元旦晚会。学院副院长徐智深、王向军,河南速达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吕新星、副部长刘杨、招聘经理侯蒙恩,深圳百援精养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代表处总经理周冲、技术支持王涛,河南人和车行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桥金全,济源威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客服经理韩佳荣,济源百援精养店总经理许晓飞,院团委书记董英明,电气工程系主任武亚、党总支书记朱喜霞及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武亚致开幕词。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舞蹈《Flower Showe》《Danceholic》《Keepondance》表现出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力;歌曲《走歌人》《昨日青空》节奏鲜明,引来全场热烈掌声;相声《规矩论》幽默诙谐,令人捧腹大笑;武术《中华武术魂》让大家领略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朗诵《青春对话》展现了古之圣贤与今朝才人对青春的不同诠释;小品《金牌推销员》着眼于当前招工诈骗的社会现象,警醒学生提高防骗意识、不随意轻信高薪诱惑。

系部老师们在晚会上一展风采。师生联唱节目《鼓楼》《你的答案》《再见》《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展现了老师们多才多艺的一面;情景剧《最美的时光》讲述了三尺讲台、诲人不倦、师生互动、共伴成长的校园故事,表现了细腻感人的师生情。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氛围浓厚,台下观众们都沉浸在节日的欢乐里。

会上,对电气工程系2019年在“新愚公”综合素养中表现突出的个人——“榜样的力量”年度人物进行表彰。

在长达2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师生们用独特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福,彰显了师生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