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国锋一行深入郑州大学济源研究院考察调研深化盟院合作
撰写时间:2021年11月05日

为推进学院与郑州大学济源研究院联合申报“河南省先进功能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等盟院合作事宜,11月4日,院长李国锋带队赴郑州大学济源研究院考察调研,副院长汤长青,党政办(统战部)、盟院合作办、教务处、科技处、冶化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郑州大学济源研究院院长章亚东对李国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参观了科技创新与分析测试综合服务平台,介绍了平台主要功能和发展规划、郑州大学济源研究院联合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申报“河南省先进功能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的合作框架和研究中心运行设想,解读了“河南省先进功能材料工程研究中心”项目联合共建协议书。

我院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展望了合作前景,并就双方关切问题进行交流、交换意见。在分析省级平台申报条件和动态考核压力的基础上,汤长青指出,此次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推动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

李国锋指出,与省内航母级别的大学合作是助力学校发展的良好机遇,学院要迅速行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稳步推进联合申报、共建“河南省先进功能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各项工作;建立有效的协调交流机制,依法依规、依据盟院合作框架适时解决合作中遇到的新问题;希望郑州大学济源研究院科技创新与分析测试综合服务平台为学院教师实践、学生实习就业等提供更多支撑。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合作将在学院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建设、促进郑州大学济源研究院发展、服务济源支柱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的积极作用。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00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