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工委副主任、济源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来校调研
撰写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1月10日上午,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济源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组织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委员一行14人,到我院实地考察学生教育实践基地,察看学生的学习、活动以及生活情况,对近年来学院取得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学院党委书记王四战、院长李国锋陪同调研。教体局四级调研员袁保中参加调研。

  

实地考察结束,董亚丽一行与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座谈。会议由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牛四兴主持。

  

董亚丽指出,学院办学规模逐年增长,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储备和培育了大批优秀人才,为济源城市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她强调,学院要围绕济源产业发展方向,积极对接白银城、钢产品深加工等项目,做好人才培养和技术服务工作。要培养更多的优秀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适应社会发展需要;要充分利用企业资源,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聘任企业中的能工巧匠担任兼职教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强全面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利用学院优质教育资源服务济源市民教育和技能提升。

李国锋代表学院汇报工作,介绍了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有关情况。

市政协委员姜小军、李丽芳等代表在交流会上发言。

   

  

4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00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