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市长张宏义来我院调研
撰写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2月3日上午,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市长张宏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院调研学院发展、新校区项目建设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管委会办公室、督查局、编办、发展改革和统计局、财政金融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教育体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卫生健康委员会、职业技术学院、投资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张宏义一行先到高新校区,实地查看了护理系实训室、机电工程系实训室、大学生文体活动中心等区域,了解了新校区项目的规划、进展情况,以及投融资中遇到的难题。

  

随后,张宏义一行来到沁园校区,召开学院工作汇报会。会议由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大数据局局长周奎明主持。

  

会上,张宏义充分肯定了学院长期以来为济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学院是济源高等教育的圣地,全市人民寄予重托,示范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推动学院的升本工作。他要求,学院要紧紧围绕济源“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盯济源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发展,积极对接济源钢产品深加工、绿色冶炼、化工等项目,深化校企合作,做大做强特色专业,持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强化人才支撑。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建立健全新校区项目建设实施的攻坚机制、协调机制,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立足学院发展实际,开展问题调查和研究,支持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委书记王四战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院长李国锋代表学院汇报工作。相关单位围绕学院发展中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00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