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卫祥玉来我院调研
撰写时间:2020年05月12日

5月12日,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卫祥玉来我院调研,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新校区建设以及大学生扶贫创业园运营等方面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院长李国锋,副书记、副院长徐智深,副院长王向军、张大林以及党政办公室、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卫祥玉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措施和开学准备工作落实情况,了解了学生入校的具体流程,对学院前期开展的各项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全面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周密部署开学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各级防控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和学生网格化管理,确保责任落实到人。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密切关注师生健康状况,对高风险人群落实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要加强宣传引导和心理疏导,为返校复学平稳有序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卫祥玉指出,特殊时期要坚持疫情防控与学院发展并重,充分利用各方优势加快推进学院发展。一是要积极推进学院新校区建设,落实新校区建设定期推进机制,加快新校区建设步伐。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服务能力,发挥好大学生扶贫创业园等平台作用,积极打造线上线下立体互动扶贫消费模式,扩大扶贫创业规模,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推动济源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00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