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任务分工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任务分工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见效,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豫教党〔2021〕158号)和《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任务分工>的通知》(济区办发电〔2021〕3号)要求,现将任务分工如下:

一、加强学习宣传,深入贯彻会议精神

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总支、支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准确理解,吃透精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纳入学院党校培训的课程,不断把学习推向深入,充分利用各种媒体,通过多种形式宣传会议精神,组织力量加强研究阐释,营造学习贯彻的深厚氛围。

牵头领导:徐智深  责任部门:宣传部

二、聚焦重点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1.把创新摆在发展的逻辑起点、现代化建设的核心位置,提升学院创新源头供给能力,服务工业企业创新活动,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

牵头领导:郝小会  责任部门:科技处

2.以就业为导向,深化校企合作,与企业无缝对接,把提高毕业生质量作为事关全局和长远的大事来抓,为企业提供高素质的毕业生,不断提升学生的就业质量。

牵头领导:郝小会  责任部门:校企合作与就业处

3.以创建河南省创业教育示范基地为载体,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持续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全力培养一大批高素质的创新人才。

牵头领导:郝小会  责任部门:校企合作与就业处

4.狠抓教育内涵建设,走产教融合、服务地方之路,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地方建设提供高素质的建设者。

牵头领导:汤长青  责任部门:教务处

三、弘扬实干作风,提高能力水平

根据上级要求,制定学院能力作风建设活动方案,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增强各级干部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强化抓落实的责任担当,既立足当下只争朝夕,又着眼长远久久为功。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躬身入局,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深入开展调研,善于学习借鉴先进院校经验做法,做到科学决策。强化结果导向,以结果论英雄、从过程找经验、用实绩来检验。

牵头领导:徐智深  责任部门:组织部

四、做好当前工作,推进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1.根据省市有关文件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牵头领导:各专班组长  责任部门:各工作专班

2.按照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会议要求,全力推进学院新校区建设。

牵头领导:王向军  责任部门:国资处

3.以“高职双高工程项目建设为载体,持续加强内涵建设,对标对表教育部《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试行)》,积极做好学院升本的前期工作。

牵头领导:汤长青  责任部门:教务处

4.认真排查化解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牵头领导:张大林  责任部门:保卫处

5.按照学院秋季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及新生入校教育工作。

牵头领导:王向军  责任部门:学生处

6.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学院章程的修订完善工作。

牵头领导:徐智深  责任部门:党政办(统战部)  

宣传部  督导室

                                                                                                                                党政办公室(统战部)

                                                                                                                                      2021年9月24日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00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