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劳动节放假调休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0年04月24日

关于劳动节放假调休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

根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2020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为便于各部门及早合理安排工作,现将学院2020年劳动节放假调休安排通知如下:

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班,教学调整由教务处另行安排。

根据季节变化,从5月6日起,下午作息时间调整为15:00至18:00,上午作息时间不变,详见夏季作息时间表。

节假日期间,全体教职员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好假期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杜绝公款吃请、公款旅游、违规使用公车,严禁任何人、任何组织以学院名义组织师生集体出游、开展聚会活动,坚决打击各种非法团体到校组织活动严防节日不正之风,确保不发生违规乱纪行为。

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期间,所有教职员工、学生要做好自我防护,少出门、不聚集、减少跨区域城(市)出行,适度体育锻炼,如实做好健康情况填报工作。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应急值班,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师生健康及流动管控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要严格遵守有关管理规定,确保师生员工平安祥和度过节日假期。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20204月24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00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