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组织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撰写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0月14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在沁园校区实训B楼报告厅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艺术设计系主任李淑娟、党总支书记王文东及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介绍了济源市、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就艺术设计系的师资力量、教学条件、近年来的各类竞赛情况、就业率等进行了说明,明确了学生三年的学习规划,并对同学们的课程学习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并从学校、生活、文明、安全、纪律、防疫等方面对学生开展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熟悉大学、了解大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做人,学有所成。

本次新生见面会,让同学们对济源市、学院以及系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2021级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