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学生返校迎新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21年09月30日

9月30日上午,艺术设计系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返校及迎新工作准备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确保秋季学期学生平安返校,按照省教育厅、示范区、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务必做好学生返校前14天的健康登记排查工作。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要认真准备新生“开学第一课”宣传教育活动,收集“中国故事”、“河南行动”等教育片,要在危机中充分把握教育契机,强化思想引领,精心上好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辅导员、班主任要尽快熟悉新生的基本情况,对于助学金的评选工作继续进行摸排,对困难的学生给予关心与帮助,让贫困学生感受到学校和老师的关怀。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