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2019级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撰写时间:2021年06月26日

为推进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艺术设计系于6月26日上午举行艺术设计系2019级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艺术设计系领导、部分教师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说明顶岗实习是教学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同学们要深刻认识和理解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积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在工作岗位上要尽快、主动融入集体,积极适应实习单位的企业文化,全面提升职业素质。会议还强调实习期间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希望同学们实习期间,要经常与指导老师,同学、同事交流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顶岗实习给学生提供了一个认识和适应社会的良好平台,是学生提升岗位技能,提高职业素养,迈向社会成为职业人的重要一步。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顶岗实习的机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