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撰写时间:2019年02月25日

  2月24日上午,体育部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张有智主任主持。

  陈冬亮对安全工作及意识形态领域方面做了强调,并对运动队训练工作提出了建议。李金钟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张有智主任简要总结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新学期各项工作做了通报,特别对春季运动会的筹备做了具体安排,还对《落实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张主任要求:部门每位同志要强化发展意识,加强理论与业务学习,加强科学研究,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推动学院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我院优质校创建做出自己的努力。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大道88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