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其它详细页面
我校教师获济源示范区职工诵读比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6日 新闻作者:

2023年6月26日上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职工经典诵读比赛决赛在济源实验小学报告厅举行。我校教师张妍珲、张哲、聂群成、乔茜的《致先辈》诵读获得一等奖,校工会获得职工诵读比赛优秀组织奖。

 

“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职工诵读活动由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济源示范区总工会联合举办,从今年5月初启动,全市各基层工会通过层层选拔,推荐33个作品参加济源示范区职工诵读比赛的预赛,12个作品进入决赛。我校张妍珲、张哲、聂群成、乔茜精心创作、认真打磨的诵读作品《致先辈》一路领先进入决赛。他们以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饱含深情、充满力量的朗诵,表达了新时代青年缅怀先辈、告慰先辈、继承先辈的铮铮誓言,感染和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评委和观众,最终获得了比赛一等奖。

 

今年5月份以来,我校工会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了“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职工经典诵读活动,通过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的原文原著等经典诗词、散文札记,歌颂祖国发展变化,赞美中华儿女奋勇拼搏的精神。广大教职工创作了10多个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诵读作品,校工会从优秀作品中推荐了张妍珲、张哲、聂群成、乔茜创作的朗诵作品《致先辈》参加济源示范区经典诵读比赛。

在全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中,校工会将继续创新载体,以多元化的活动形式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工的主力军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院路2号      邮编:454650  电话:0391-6621012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