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其它详细页面
职工阳光跑团俱乐部举行“喜迎七一 为党庆生”主题跑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3日 新闻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7月1日早上7点01分,职工阳光跑团俱乐部在高新校区操场举行了“喜迎七一为党庆生”主题跑步活动。

本次活动全程跑步距离为7.1公里,俱乐部部分成员早上7点自发汇聚操场,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地跑完了7.1公里,以奔跑向前的热情向建党102周年献礼。

职工阳光跑团俱乐部不仅倡导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更注重在活动中引领思想、传播精神、积蓄力量,通过集体跑步的形式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了职工活动的积极作用。

20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院路2号      邮编:454650  电话:0391-6621012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