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其它详细页面
学校举行教职工混合跳绳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新闻作者: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10月19日下午,校工会在沁园校区东区图书馆楼前举行了教职工混合跳绳比赛,13个工会13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要求参赛组在三分钟内,由两名队员摇绳,其他十名队员集体跳绳,所有跳绳队员进入绳内后同步起跳开始计时,以跳绳次数的多少决定比赛成绩。比赛现场一片欢腾景象,各工会参赛队员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每名参赛选手都竭尽所能、拼尽全力,场上的欢呼声、喝彩声伴随跳绳擦过地面的清脆声源源不断。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四工会、八工会获得一等奖,一工会、十二工会、九工会获得二等奖,六工会、十工会、七工会获得三等奖。

跳绳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院路2号      邮编:454650  电话:0391-6621012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