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其它详细页面
学校举行教职工篮球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新闻作者:

11711月17日校工会在高新校区大学生文体活动中心举行了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10个工会12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两组进行,采取先循环后交叉,积分制排名,每天下午5点,参加比赛的队员都提前到场做赛前准备活动。5:30分随着裁判的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比赛过程中,各位队员全力以赴,严格防守、积极进攻,每一个精彩的动作都在诠释着友们的团结精神,赛场上队员们默契的配合,每一次进球时的欢呼雀跃,每一次失利时的加油鼓励、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一次次的篮下扑救,构成了一幅幅扣人心弦的画面场上队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对教师职业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

经过10天激烈角逐,十、十五联合工会获得一等奖;八工会小组、一、二、十一联合工会小组获得二等奖;三工会小组、十六工会小组、四、十二联合工会小组获得三等奖。

篮球赛的举办,增强了学校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更加关注自身健康。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篮球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院路2号      邮编:454650  电话:0391-6621012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