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其它详细页面
学校举办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新闻作者:
  12月4日—12日,学校工会在高新校区大学生文体活动中心举行了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全校11支代表队11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羽毛球团体赛包含混双、男双、女双、男单、女单5场比赛,每个队上场8人,每个队员只能参加一场比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进行。赛场上,选手们身手矫健,强有力的挥拍、高质量的扣球,将高远球、扣球、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裁判员们认真负责、判罚准确,时刻关注着比赛的每一个细节。每打完一场,参赛选手们微笑着握手致意,充分展现了“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的比赛精神,将2023年教职工积极健身、提高体育竞技水平的运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第十五工会小组,第六工会小组夺得冠亚军获得一等奖;第一、二、联合工会小组,第八工会小组,第十一工会小组取得第三、四、五名获得二等奖;第三工会小组,第五、九、十六联合工会小组,第四工会小组取得第六、七、八名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羽毛球俱乐部坚持每周两次集训,加强对青年教职工的培养,经常性与济源市羽毛球协会和全市各单位羽毛球爱好者开展交流活动,为广大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加强交流的平台。在今年4月份示范区第二十届职工运动会上,我校羽毛球代表队获得全市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院路2号      邮编:454650  电话:0391-6621012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