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其它详细页面
我校召开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新闻作者: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上午,我校在继续教育学院六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副校长赵艳,全院150余名女职工参加会议。

 赵艳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女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敬业奉献,把自己的勤奋和智慧献给了学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学生成才付出了辛勤汗水。她希望广大女职工胸怀学校发展大局、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凝聚精神,建功立业,全面展现广大女教师的“思想之美”“事业之美”“文明之美”“内涵之美”,为学校创建全国一流高水平高职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康复专业教研室代表齐亚莉,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代表何芳,文明家庭代表酒婧优分别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除此之外,学院十七个工会小组也分别举行了内容丰富的纪念活动来庆祝“三八”妇女节,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极大的满足了女职工的节日幸福感和精神获得感。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院路2号      邮编:454650  电话:0391-6621012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