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其它详细页面
我院工会喜获“河南省工会经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6日 新闻作者:

  

   

    日前,我院工会荣获“河南省工会经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近年来,学院工会经审委依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做到工会经费依法收缴、依法管理,开展对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专项资金审计工作,确保专项资金不截留,不挪用,做到专款专用和合理使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工会将进一步提高对经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组织建设和经费审查监督力度,以职工利益为中心,切实履行工会工作的职责为教职工服务,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工会经审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院路2号      邮编:454650  电话:0391-6621012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