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其它详细页面
我院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新闻作者:

篮球赛照片

  11月27日下午,为期四周的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体育部和各个工会小组的大力支持下圆满落幕。全院17个工会小组组成的15支代表队17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在冠亚军决赛中,比赛现场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裁判员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维护了比赛的严肃性;参赛选手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奋力拼搏,展示了良好的道德风尚和竞技水平。

  经过激烈争夺,十一工会获得一等奖;八工会、四工会获得二等奖;十、十三联合工会,十五、十六联合工会,七工会获得三等奖;六工会、一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篮球赛的举办,不仅活跃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同时增进了学院各部门及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了解。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院路2号      邮编:454650  电话:0391-6621012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