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其它详细页面
十九大 共筑济职梦”教职工歌唱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新闻作者:

歌唱比赛 (2)

 为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12月14日晚,由学院工会主办的“喜庆十九大 共筑济职梦”教职工歌唱比赛在实训B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领导徐智深,黎明、汤长青出席比赛现场,教师代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近800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经过前期预赛,共有10个部门的13位教职工进入决赛。比赛特邀济源市新闻主播赵嵋嘉、济源市国风文化传播艺术学校校长郭枫等5名专业人士担任评委。

院健身俱乐部老师们的一首动感青春舞《小苹果》,正式拉开比赛帷幕。

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歌喉,动听的歌声和精彩的表演驱走了冬季的寒意。比赛中,选手们激情演绎了《欢乐海》《梨花颂》《兵哥哥》《kiss love on top》等歌曲,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一首首风格各异的歌曲精彩纷呈,使比赛现场高潮迭起。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表演,董璐、刘英获得一等奖;魏军敏、孙璐璐、原鹏东、李丹丹获得二等奖;孙月慧、李瑞龙、韩秀丽、牛澎涛、郭林、张丽丽、吕璐获得三等奖。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此次歌唱比赛,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展示了我院广大教职工工作之外的另一面精彩和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生活,体现了我院教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院路2号      邮编:454650  电话:0391-6621012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