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其它详细页面
学院工会举行工会干部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新闻作者:

                                                                                                                                              学院工会举行工会干部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的业务水平, 更好地为全体教职工服务,1月30日下午3点,学院工会在体育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会干部会议,纪检书记、工会主席黎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宗林莉主持。

  首先,工会副主席宗林莉对2017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她要求工会干部、工会组长在新的一年里一如继往支持工会工作,同时,要增强工会干部工作创新意识和理论素养,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工会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和作用,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其次,各工会组长围绕本工会在2017年中开展的活动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难点进行了阐述,对工会工作的活动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工会主席黎明做了重要讲话,一是希望工会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服务意识,不断学习提高服务水平;二是引领广大教职工关心学院发展,立足岗位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凝心聚力;三是结合工作岗位,创新工作方法,因地制宜组织开展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院路2号      邮编:454650  电话:0391-6621012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