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其它详细页面
学院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新闻作者: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我院在成教中心六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汤长青出席会议,全院近300余女职工参加了表彰会。

   

 

   

  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宗林莉主持,党委委员汤长青为全体女职工进行节日献词,并为获奖的女职工颁奖。会议对在2018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础部高数教研室等5个“巾帼先进集体”,对翟倩倩等17名“巾帼先进个人”,对机电系李小伟家庭等4个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巾帼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文明家庭代表分别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

   

 

   

  同时,为了让女职工过个有意义的节日,学院工会还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幸福家讲师团公益讲师牛健为女职工们分享心理健康专题《让心灵洒满阳光》,让女职工提升自我认知、自我价值,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和家庭。17个工会小组也举行了内容丰富的纪念活动来庆祝“三八”妇女节,极大的满足了女职工的节日幸福感和精神获得感。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院路2号      邮编:454650  电话:0391-6621012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