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其它详细页面
学院工会工作获得多项荣誉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新闻作者:

  314上午,市总工会召开了十四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2018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表彰。我院被评为济源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职工志愿者活动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朱晓丽李惠娜被评为济源市文明职工段飞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一年来,学院工会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院发展大局,以建设职工之家活动为载体,认真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大职能。坚持“双代会”建设制度,积极推进民主管理。积极维护教职工权益,办实事办好事,为教职工提供优质服务。创新活动形式,积极开展读书节、劳动技能竞赛、“巾帼建功”、职工志愿服务等多项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成功创建济源市“樊东升劳模创新工作室”,推荐马科友为济源市“五一劳动奖章”和首届“济源大工匠”,为创建国家优质校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院路2号      邮编:454650  电话:0391-6621012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